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威县:精准打造平台 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图)

时间:2015-10-04 1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威县:精准打造平台 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近日,天津威耐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威县分公司的工人在生产车间为出口足球贴皮。这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体育用品公司每年销售足球、篮球、排球100多万只,产品畅销全国,远销德国、巴基斯坦、泰国等十几个国家。

威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精准打造承接平台,高水平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并借助劳动力、土地、能源及省综合改革试点县等优势为企业提供支持。目前,已签约引进27个京津产业项目,其中投产达效项目8个,开工建设项目7个。(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1-8月河北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装备制造业增加值比重提高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党建要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

葫芦峪现代农业产业园(下):“可复制”催生发展“裂变”

【行走京津冀 协同写精彩】津企在河北沿海“长大”

河北优势产能“走出去” 实现低成本国际化扩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