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金正养生壶让健康成为你一生最精明的投资选择

时间:2015-09-09 16: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打开电视,铺天盖地的保健品广告就好像是随机附带的背景贴画,无论怎么捣腾手里的遥控器,它们依旧顽固的霸占着各个频道。不管你会不会去买, 至少有一个共识是屏幕内外的买卖双方都会去承认的,那就是在这个疲惫不堪的亚健康社会里,养生保健真是一项非常有必要的健康投资。尤其是随着养生文化的日 渐普及,饮茶通络,煲粥暖胃这种以前通常都是老年人才会培养的膳食习惯,如今也开始逐渐为很多70、80后的年轻人所接受,只不过碍于繁忙的工作和频繁的 应酬,他们很难有足够的时间或精力来给自己大锅小灶的调制出一份养生汤。于是,操作便捷且功能多样的金正养生壶便成为了都市上班族们的使用首选。

1.jpg

金正养生壶是由金正生活电器推出的一款集多种烹煮功能为一体的智能水壶。作为该项产品的生产商,金正科技拥有长达18年的研发设计经验,自上世 纪90年代成功进军VCD影碟机机市场后,由其打造的金正品牌便在诸多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在金正生活电器正式成立之后,凭借料理机、养生壶 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卖的精品电器,金正迅速打响了其在国内家电市场上的知名度。在刚刚过去的3年里,金正生活电器不仅令人叹为观止的实现了销量四连翻的增长 奇迹,由它设计生产的金正养生壶更是一扫国内小家电市场的颓势,创造了多项业内销售记录。

1.jpg

作为金正生活家电引以为傲的明星产品,金正养生壶一直紧随市场脚步,不断的根据用户需求自我革新。于今年刚刚上市的金正JZW-1506E就是 一款经过不断优化升级后的最新壶品,除了秉承原有的技术特点外,JZW-1506E在工艺材质、中央芯片以及功能拓展等方面都做出了极大改良。壶身不再采 用单层内胆,而是通身选用加厚的高硼硅玻璃浑然融造,可经受200℃聚变温差,即便从沸腾状态一下降至零下温度,壶身也不会发生爆裂。同时惰性的硼硅元素 不易发生化学反应,既安全可靠又便于清洗。

1.jpg

和其他室内烹煮小家电不同的是,金正JZW-1506E的壶盖和受热盘均采用的是超导不锈钢材质,不仅耐腐蚀抗氧化,而且其升温效果也要比一般 的电器高出40%,一壶食材丰富的清汤不出片刻即可浓香而出。此外削薄后的加热底座和增容后的壶身体积都让产品本身变得更加易于携带和使用。不管是在起居 室、餐厅、厨房还是办公室,配有预约定时功能的金正养生壶都可随放随用。而为了确保产品在无人看管状态下的运行安全,金正JZW-1506E还特别在电机 内部添加了一块高敏度的智能温控芯片,一旦机体出现电路超载或高温预警,壶体便会自动断电停机,阻绝隐患。

1.jpg

更令许多消费者感到欣喜的是,本次加强版的金正JZW-1506E不但保留了先前煮蛋、煲汤、药膳、酸奶等十项常用功能,还在此基础上又新添了 米酒、纳豆、水果茶三个选项。不但极大的丰富了饮补食谱,同时也让金正JZW-1506E成为了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用来发酵药酒的恒温壶具。

金正电器天猫旗舰店:https://nintaus.tmall.com/

相关新闻:

又是一年家装季 环保水漆涂刷健康家

汉典中医健康之旅走进度假天堂阿那亚

方便面市场转型升级瞄准营养健康

《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解读

华素制药:大健康产业更需要内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