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开幕 马培华周本顺等出席开幕式

时间:2015-05-18 2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协同发展 绿色崛起

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开幕

马培华、周本顺、张庆伟、赵勇、付志方等出席开幕式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廊坊电(河北日报记者王玉亮、孙占稳)今天晚上,廊坊新绎贵宾楼绎如堂元善厅气氛热烈喜庆,来自国内外的宾朋汇聚一堂,畅叙合作友谊,共谋发展大计,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这里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委副书记赵勇,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出席开幕式。张庆伟、商务部部长助理童道驰分别致辞。马培华、周本顺、张庆伟、童道驰共同为经洽会启幕。副省长秦博勇主持开幕式。

本届经洽会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以及兄弟省(市、区)、国内外众多企业和社团的大力支持,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团组、2600多位嘉宾、客商应邀参会,是历届经洽会国际化程度最高、参展阵容最大、活动内容最丰富的一届盛会。本届经洽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重点围绕产业创新驱动、改善生态环境等,精心安排了8大类100多项活动,其中包括韩国主宾国活动、河北企业走进非洲项目推介洽谈会等重要内容,并同期举行“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以“携手中东欧、共享新商机”为主题,开展多场中国—中东欧企业对接洽谈活动,努力为广大国内外客商搭建一个资源共享、深入对接、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张庆伟在致辞中向出席经洽会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经济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的大背景下,开放合作成为发展大势、时代潮流。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作为重大国家级展会,始终坚持“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的总体定位,规模和水平不断提升,层次和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区域性经贸盛会。

相关新闻:

尽兴耍┃REIZ锐志将“驾趣”玩转到底

洽谈会开幕当天签约踊跃 绿色低碳项目唱主角

河钢海外收入比重计划3年内升至3成 加快全球化布局

河北省小麦白粉病发生面积818.4万亩

探索新常态下对外开放新路径:河北“硅谷”,渐行渐近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