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贵州毕节赫章县一乡镇发生山体垮塌致1人死亡6人失联

时间:2019-07-29 1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贵阳7月24日电(记者骆飞、李凡)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政府网发布消息,7月23日16时许,该县野马川镇毛栗村殷家沟发生山体垮塌,导致1人死亡,6人失联。

  据了解,赫章县野马川镇发生山体垮塌处是赫章至六盘水在建高速公路一处施工点。灾情发生后,毕节市消防、应急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目前,救援仍在进行,山体垮塌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贵州思南县发生中巴车交通事故,致8死3重伤

贵州六盘水山体滑坡已致6人遇难

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已致13人死亡

民政部门紧急排查儿童收养机构:毕节未发现网络所述情况

贵州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官方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