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头等舱往返只要90元!东航回应系统漏洞:售出机票全部有效

时间:2018-11-19 17: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民航资源网2018年11月17日消息:针对17日凌晨在系统维护时售出的机票,东航发布公告表示已出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公告全文如下:

  11月17日凌晨东航在系统维护时售出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公司还将从17日晨购票旅客中选取代表,参加11月30日东航集成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全新A350接机仪式,一起见证洲际旅行新定义。

  事件回顾:

  东方航空app今日(17日)凌晨突然出现大bug,多条国内航线头等舱商务舱往返机票,最低只需90元!

  从微博网友截图可以看出,在东航官网搜索往返机票信息,票价一样低到惊人。

  图:@北美旅游快报

  据说这一bug在凌晨1点多时出现,持续了几个小时。网友也晒出自己的超低价机票订单。

  图:网友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

系统维护致机票“白菜价” 东航:已出票均有效

萧山一男子加油站内发飙,因为服务员一句话,栽了……

单车“变”汽车 网约车“服务中介”好做吗?

一旅客飞机上吸电子烟被行拘 警方提示切勿存在侥幸心理

00后中学生什刹海当志愿者指路 双语服务被外国人点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