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总投资突破千亿元!廊坊经洽会邢台市56个项目签约

时间:2018-05-22 1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总投资突破千亿元!廊坊经洽会邢台市56个项目签约

5月18日,邢台市“新能源 新材料新制造”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举行。图为活动现场专家发言环节。 记者王永晨摄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王永晨)今天傍晚,邢台市“新能源 新材料新制造”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举行,共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14.07亿元。加上当日在省大会签约的总投资198.25亿元的3个项目,邢台市在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共签约项目56个,总投资1012.32亿元。

总投资突破千亿元!廊坊经洽会邢台市56个项目签约

5月18日,邢台市“新能源 新材料新制造”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举行。图为活动现场签约环节,重点招商项目在分批签约。 记者王永晨摄

此次邢台市举办的签约活动现场签下了市经济开发区智慧能源城市及金风风电装备科技项目、邢东新区北大燕园邢台科技园项目、好望角海外仓和中欧班列项目、宁晋县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等,涵盖先进装备制造、人工智能、食品工业、文化旅游、环保产业、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产业等领域。其中,外资项目6个,总投资15.51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10.19亿美元,内资项目47个,总投资715.46亿元。

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副市长张西军,各县(市、区)政府及市直部门主要领导,重要客商及客座专家共计260多人出席了当日的招商推介及项目签约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拒绝小广告!邢台打造“无癣城市”

邢台县:政银合作助力全域旅游

临西:发展壮大战略新兴产业(图)

首届中国·邢酒文化节将于5月21日开幕

邢台科技活动周5月19日启动 将“烹制”21道科技大餐(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