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临城交警跪雪地帮群众换轮胎成“网红”

时间:2018-01-25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3日,一组交警跪雪地帮群众换轮胎的照片在网上迅速传播,网友纷纷点赞。图为临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冯夺跪雪地帮群众换轮胎。 刘少刚摄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赵永辉)“男人膝下不止有黄金,还有对人民的爱”“中国好交警”……今天,一组交警跪雪地帮群众换轮胎的照片在网上迅速传播,网友纷纷点赞。据悉,这位交警叫冯夺,是邢台临城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

1月23日,一组交警跪雪地帮群众换轮胎的照片在网上迅速传播,网友纷纷点赞。图为临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冯夺跪雪地帮群众换轮胎。 刘少刚摄

自1月23日凌晨4时起,临城县境内普降大雪,县交警大队出动警力,保障过境国道、省道及县城内道路畅通。当日10时20分许,冒雪在县城文化街与临泉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冯夺,发现一辆红色轿车行驶缓慢,急忙上前询问情况。当他发现该车右前轮爆胎时,赶忙将车辆指挥到路边安全地带,并帮该车司机从后备厢取出备胎。当得知司机不会换轮胎时,他来不及多想,便跪在地上帮其卸轮胎。在同事帮助下,轮胎很快更换完毕。这一幕被过往群众看到并拍照发到网上。一下子成了“网红”,冯夺倒不好意思了:“当时只想着救急,快点儿帮驾驶员把备胎换上。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1月23日,一组交警跪雪地帮群众换轮胎的照片在网上迅速传播,网友纷纷点赞。图为临城交警跪雪地帮群众换轮胎获点赞截屏。

相关新闻:

河北宁晋:工艺美术培训助残就业

邢台一停车场违规收“拖车费” 交警介入调查

预警升级!河北单双号限行将增至3市

隆尧中小学全部实现绿色取暖(图)

紧急通知!邢台明日解除单双号限行!限行尾号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