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03-11 1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系统分析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级食品药品安全考评工作要求及我市工作进展、薄弱环节,明确了各级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和整改提升的具体意见。相关县区和部门作了发言。

廉茹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做好食品安全考评迎检工作。要认真查漏补缺,全力补齐短板,全面落实党政同责,细致做好档案整理,积极推进食用农产品检测机构双认证,加强食品监督抽检,严肃查处食品安全案件,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食品安全考评争先进位。

廉茹艳指出,临近年底,食品消费处于高峰期,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排查整治,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秩序,净化食品消费环境,最大限度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开展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过期、“三无”食品、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坚持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创建相结合,突出抓好城乡农贸市场规范建设,努力创建食品安全放心城市。(记者栾易鑫)

相关新闻:

秦皇岛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秦皇岛市开展打击贩卖户口、身份证犯罪专项行动

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秦皇岛山海关景区荣登“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开工第一课”安全专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