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17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

美丽廊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冯韶慧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2月14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韶慧在批示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担当、拼搏奋进,为廊坊党的建设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新的成绩。当前,廊坊发展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聚集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李龙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突出政治标准,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基层党建“十大工程”,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要坚持狠抓人才强市,着力打造廊坊人才智力高地。要努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织工作干部队伍,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裴月琪 实习生梁昕然)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会议召开

廊坊市税务系统真诚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安次区:进企业解难题 落实“三深化、三提升”

廊坊银保监分局念好“四字诀”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输血溶栓”

廊坊安次区高新技术企业增至59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