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三河打掉7个传销窝点

时间:2018-04-26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 记者孟宪峰)4月15日晚,三河市公安局、工商食药监局、打传办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展开集中打击传销行动,一举打掉盘踞在燕京航城、理想新城、夏威夷北岸、鼎盛花园等居民区内的7个传销窝点,现场抓获传销人员77名,清查传销寝室80余户,并对用于传销的出租房屋依法进行了查封。

“要重点关注居民小区、宾馆酒店等传销聚集区域,及时发现并处置可能存在的传销窝点,重点惩治传销活动的组织者、领导者、策划者等传销骨干顽固分子,加快构建全面覆盖、主动出击、运行高效的‘打、控、防、管’体系,早日成功创建‘干净三河无传销市’。”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说。

相关新闻:

6家韩国高科技企业进驻大厂高新区(图)

高世代线用高性能彩色光阻产品鉴定会在廊坊固安召开(图)

香河:安全教育进校园

廊坊:VOCs治理不达标企业夏秋季限产停产

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立(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