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推选10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18-04-26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晨子 记者孟宪峰)4月21日,由廊坊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的2018年第一季度廊坊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会举行。

靠养羊和种一亩多地支撑家庭的好少年金天凤;照顾脑瘫妈妈的好少年王梓瑞;帮失语偏瘫爸爸按摩康复的好少年王梓润;自信阳光的好少年李一……10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廊坊市“新时代好少年”每季度推选一次,通过学生自荐、同学互荐,以及老师、家长和社会推荐等方式,层层推举校级、县级、市级“新时代好少年”。

据悉,该活动也是廊坊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该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追比赶超,努力成长为能够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新闻:

6家韩国高科技企业进驻大厂高新区(图)

高世代线用高性能彩色光阻产品鉴定会在廊坊固安召开(图)

香河:安全教育进校园

廊坊:VOCs治理不达标企业夏秋季限产停产

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立(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