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法院为56名当事人兑现执行标的款440万元(组图)

时间:2018-03-01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永清法院为56名当事人兑现执行标的款440万元(组图)

图为永清法院执行标的款集中兑现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2月9日廊坊电(董永水)今天,记者在永清法院举办的执行标的款集中兑现大会上获悉,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1月30日,该院组织开展了以涉民生案件为主的“冬季执行风暴”专项集中执行活动。短期内出警60余次,走访村街37余个,查扣100余次,拘留被执行人7人,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1件,执结疑难案件12件,兑现大会当场为56名当事人兑现执行标的款440万元。

永清法院为56名当事人兑现执行标的款440万元(组图)

图为永清法院执行标的款集中兑现大会现场。

据介绍,“冬季执行风暴”专项集中执行活动以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扶养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伤赔偿等涉民生案件为重点,通过强制执行一批,失信惩戒一批,公开曝光一批,网络拍卖一批,拘留罚款一批,追究拒执一批,对被执行人形成强有力的威慑和高压态势,达到执行一案、教育一片、处理一人、警示一群的活动目标。

相关新闻:

廊坊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23点30分有余震?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辟谣

廊坊共办理烟花爆竹行政案件180起

廊坊召开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会

廊坊召开保暖保供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