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首站赛在安平开赛

时间:2018-05-02 22: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6日上午,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年传统耐力赛全国首站比赛在安平县滹沱河河道正式开赛。图为匈牙利皇家御马师在开幕式现场表演御马术。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由中国马业协会主办,安平县人民政府、安平县泰润乐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年传统耐力赛全国首站比赛,在安平县滹沱河河道正式开赛。来自京津冀和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等地的159名骑手展开角逐。

4月26日上午,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年传统耐力赛全国首站比赛在安平县滹沱河河道正式开赛。图为现场骑手与赛马。 记者翟一杉摄

4月26日上午,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年传统耐力赛全国首站比赛在安平县滹沱河河道正式开赛。图为现场骑手与赛马准备步入比赛起点。 记者翟一杉摄

上午9时,开幕式在滹沱河河道举行。首先登场的是雄健而不失曼妙的蒙古族舞蹈,然后整齐的黑马方阵威风凛凛走过会场时,重现了昔日黑马连的风采。随后还进行了马术特技表演、世界马头琴表演、匈牙利皇家御马师表演御马术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4月26日上午,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年传统耐力赛全国首站比赛在衡水安平县滹沱河河道正式开赛。图为比赛第一名获得者新疆骑手努尔夏特·阿德尔努尔与赛马“黑风”即将冲入终点线。 记者翟一杉摄

4月26日上午,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年传统耐力赛全国首站比赛在衡水安平县滹沱河河道正式开赛。图为比赛第一名获得者新疆骑手努尔夏特·阿德尔努尔与团队一起站在领奖台上。 记者翟一杉摄

此次比赛赛道全长26公里,总奖金设置高达30万元。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北京市三福马业的117号新疆骑手努尔夏特·阿德尔努尔与赛马“黑风”以29分45秒的优秀成绩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4月26日上午,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年传统耐力赛全国首站比赛在衡水安平县滹沱河河道正式开赛。图为比赛现场赛马在赛道上奔跑。 记者翟一杉摄

中华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首站选在安平举办既是安平县“一节一展一会一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平县加快建设安平田园综合体、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助推器。以此为契机,安平县未来将规划建设占地1800亩的马术特色小镇,提供马术活动以及培训、寄养、表演等相关服务,达到“惠及安平企业、活跃安平文化、推动安平发展”的目的。

相关新闻:

开园迎客!衡水市结束没有植物园的历史

衡水园林博览园重新开园 面向市民推出年卡(组图)

衡水联通全力做好安平县一节一赛通信服务

饶阳:“萄淘儿·乐活节”盛大开幕(组图)

4月24日-5月5日,安平县“一节一赛一会一展”系列活动等你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