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衡水学院召开(图)

时间:2018-04-26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8日下午,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开学庆典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衡水学院召开。图为研讨会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4月18日下午,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开学庆典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衡水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有关领导、行业协会、企业董事长代表及衡水学院教职员工共计260余人出席了本次庆典。

4月18日下午,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开学庆典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衡水学院召开。图为开学典礼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当晚,参会人员在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格局教室参加分院面向全国120多家分院的开学展示,并进行《思想的格局》课程学习。课程由国际投资大咖、量子基金创始人吉姆罗杰斯讲授,就“中美贸易战背后的金融市场变局”进行分享。

据了解,未来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将结合本地企业家的需求和实际,打造适合衡水企业家的课程体系,帮助企业家解放思想,助推企业提档升级,不断践行“以提升企业家素质为己任,以助力衡水经济发展为使命”发展理念。

相关新闻:

4月24日-5月5日,安平县“一节一赛一会一展”系列活动等你来

牧马庄园·中国马文化艺术展(衡水安平) 在安平拉开帷幕

衡水安平县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衡水安平县举行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图)

助力降雨!衡水发射增雨火箭弹63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