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2018-04-26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4月16日,由邯郸市政府主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邯郸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是该市为创新创业者搭建的全面展示平台,是该市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的具体实施。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秉承“政府引导、企业参与、高校支持”的模式,聚焦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

大赛设置企业组和团队组,并按照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多个行业进行比赛。除初赛采用书面评审外,复赛、决赛均采用现场答辩、当场出分数的评选方式。大赛将广泛聚集政策、技术金融、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运用论坛沙龙、培训辅导、融资路演、项目推介等方式,为参赛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相关新闻:

邯郸启动“交通安全年” 今年实施“十项工程”(组图)

河北12项措施促进职教扶贫 优先推荐贫困生就业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思想和党

邯郸推出“一趟清”“不见面”改革

邯郸复兴区构建邯郸西部绿色生态屏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