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王东峰调研走访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

时间:2018-03-01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东峰在调研走访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时强调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凝心聚力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2月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调研走访,亲切看望广大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调研走访,亲切看望广大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在调研走访中,王东峰详细了解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的改革发展历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民进省委副主委张妹芝、农工党省委主委王宝山、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无党派人士代表时清霜等先后发言,就推进改革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治理环境污染、保障改善民生等提出意见建议。王东峰认真记录,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到各项工作中去。

王东峰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重大决策及中共河北省委工作部署,是大家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气象、争取新作为。

王东峰希望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构建促进自身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科学化水平。

王东峰强调,中共河北省委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省领导梁田庚、袁桐利、童建明、高志立参加调研走访。

相关新闻:

【新时代新作为】大医院“搬”到了百姓家门口

邯郸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邯郸春节期间通道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

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