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供电开展窃电及违约用电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18-11-19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面贯彻落实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承德市依法打击窃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承市政办2018【238】号文件精神,持续深化反窃电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营销专业化管理水平。近期,承德供电公司营销部开展了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采取内查和外查相结合、集中检查和分散检查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对个体商业、娱乐、餐饮、网吧等场所,线损波动较大的区域和行业以及群众举报或有窃电嫌疑的用户计量装置开展检查。共查处窃电13户,违约用电58户,追补电量41.028万千瓦时,补收电费26.069万元,收取违约使用电费80.207万元。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电力市场秩序,提升了用户依法用电意识和员工职业道德素质,达到了“对内强化管理职能,对外净化电力市场”的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黎明)

相关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加强危险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承德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文化康养产业提档升级季度协商会

承德市增设智能巡查系统提升工作效率

承德市利用资源优势打造饮用水品牌

承德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经济党建促企研讨交流现场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