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国网冀北电力承德公司:上门问诊把脉 保节后复工用电安全

时间:2018-03-05 2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建军、庞晨光 记者陈宝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排查安全隐患。”3月1日,国网冀北电力承德公司技术人员上门走访承德伊逊山泉饮料有限公司,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问诊把脉”企业用电安全。同时根据客户最新需求时间,重新制定服务节后复工企业用电计划,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

春节过后,国网冀北电力承德公司供电技术人员上门为开工复产企业“问诊把脉”,确保用电安全。

春节过后,国网冀北电力承德公司辖区各企业纷纷开工复产,该公司提早进行部署,以重要用电客户为服务对象,安排专业人员开展上门服务,为客户节后恢复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该公司技术人员深入了解重要客户的电力需求,结合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等用电申请,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工厂企业,对配电房、用电设备开展电力设施故障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客户的接线方式、备投及设备状况进行检查核实。向企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引导企业科学用电。

春节过后,国网冀北电力承德公司供电技术人员上门为开工复产企业“问诊把脉”,确保用电安全。

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等用电需求,该公司快速介入,优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及时按需用电。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方式,对服务质量、服务时限、客户满意度等开展不定时调查,对客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对整改情况实行跟踪管理,形成优质服务闭环管理常态运行机制。

截至目前,国网冀北电力承德公司共走访客户36户,发放安全用电明白纸228份,消除客户设备安全隐患23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真正让企业吃上“定心丸”,助推企业迈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相关新闻:

承德:3月5日学雷锋,他们在行动

承德滦平县15名留守儿童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承德交警部门春运期间全力保障“回家路”

副市长!河北1市最新任命来了

承德市召开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考核汇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