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秦高速重拳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

时间:2018-01-25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7日,记者从承德区域各高速管理部门召开第四季度收费稽查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17 年,承秦高速稽查大队共处理各类偷逃通行费车辆211 辆次,追缴通行费186245 元,使得各类偷逃通行费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7 年,承秦高速稽查大队不断加强对逃漏费车辆的数据筛查工作,对疑似倒卡车辆进行分类汇总,不间断地收集倒卡车录像、图片、交易数据等证据,形成完整证据链,做到一旦发现并拦截到倒卡车辆,就能提供证据,为追费追缴工作做好准备。同时,对重点倒卡车辆进行长期跟踪,通过与高速交警的协调联系到有逃费行为的车主,并通过讲解政策、出示证据等方式,让车主对偷逃的通行费进行补缴。承秦高速稽查大队还积极参加承德区域收费稽查座谈会议,确定片区定期联动,不定期联查的具体联动方式,扩大信息共享平台范围。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和稽查部门之间互相合作意识,在信息共享平台交流逃费车信息、治逃经验。为实现承德区域数据互通,调取稽查数据,跨路段治理偷逃漏费打下良好基础。(记者赵辉)

相关新闻:

兴隆交警入村进集宣传农村交通安全

承德市技校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资助

承德市摄影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

平泉市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承德县一幼消防培训增强师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