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省安委办通报沧州市运河区“122”较大坍塌事故

时间:2018-01-25 19: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安委办通报沧州市运河区“122”较大坍塌事故

河北省安监局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方素菊)今天,河北省安委办通报了沧州市运河区“122”较大坍塌事故情况。

1月22日18时30分左右,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镇白庄子村北一存放粉煤灰的仓库发生煤灰堆侧倾,导致仓库南墙坍塌,砸压并覆盖南侧沧州丽日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房屋,造成3人被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河北省安委办指出,今年1月份以来,针对事故多发的态势,省安委办两次下发文件,要求各地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落实,有效防范遏制事故。1月19日,河北省政府专门召开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调度会。但是,个别地区仍然思想麻痹、反应迟钝,不能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致使事故再次发生。

河北省安委办要求,各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迅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推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各市县党委、政府要加大对隐患整改的督查督办力度,对重大隐患实行挂牌督办,全部明确整改责任主体、整改时限和复查部门。有关部门对已依法责令停产整顿的生产经营单位要逐一复查,符合法定条件和程序的方可恢复生产;对依法关闭取缔的企业要确保关闭取缔到位。河北省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强化本系统安全监管执法职能,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并对市县部门执法情况进行持续调度,以执法促进隐患排查整治。

相关新闻:

沧州市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主城区集中供热率达90%

沧州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单双号限行

雪中送暖!沧州市中心医院前置服务方便就诊患者

沧州孟村开展“中医义诊百村行”活动

沧州:留学生“杂技之乡”冬练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