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别再看什么十一长假攻略啦,有新日电动车就go了!

时间:2022-09-28 1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虽然山川美好、江河壮阔,但奈何人山人海、疫情反复,与其长途旅行,到还不如骑上小电驴,与亲朋好友来一场短途“自驾游”来得实在。今天要分享的这几款新日电动车,热销一整个夏季,好评不断,不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在性能,都能满足大众用户多样的出行需求,带来别样的骑行体验!

image.png

新日MIKU1:个性随心,释放骑行乐趣

新日MIKU1凭借着吸睛的机车感设计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与它组成CP,和朋友相约组团溜车、跑山的小愿望轻松实现!

复古跨骑式造型、悬浮式座椅、金属质地斜杠横梁、科技感机车前脸、喷气式多彩氛围灯……新日MIKU1的每一处设计都展现出它敢想、敢闯的极致美,完美契合年轻人敢追、敢享的潮酷个性。“里程”&“续航”双骑行模式,即可肆意前冲,又可稳重前行,随心随性。而一键解锁、自动落锁、车辆分享等智慧操控,让新日MIKU1更具可玩性,出行的乐趣加倍释放。

image.png

新日K5 3.0:出游半径加倍,出行不焦虑

新日K5 3.0有着强大的续航能力,轻松应对远郊露营或跨城游玩。搭载硬核的X-TEC远航双核系统,即能保证行车的强劲动力,追风带感,又能“打开”出游半径,不止于“眼前”。真正的一次充电,不止200KM!

370mm的超大档距置腿置物都游刃有余,骑乘的舒展度不打折;790mm的超长鞍,两人乘坐不显局促,座感柔软久坐不累,尤为适合长距离骑行。36L的超大座桶,出行装备一次带够,轻松胜任,让出游“简约”却丝毫不“简单”,简直就是为长途出游量身打造!

image.png

新日幻影PLUS:成就轻奢级品质出行

新日幻影PLUS非常适合注重质感、对出行品质有高要求的人。霓虹星流灯组搭配星辉矩阵大灯,展露极致耀眼光彩;车身多处应用碳纤维材质,如劳斯莱斯般的低调奢华跃然而生。张扬而又内敛的矛盾感让它极具魅力。

1200W的越野级电机搭配双筒液压减震,面对大坡度时依然能感受到加速度带来的推背力;而遇到极端路况时,行车路感依然平稳。除了常规的智控功能,幻影PLUS还能实现车机-手机-头盔的互联,骑行中可通过语音“对话”切歌、通话、播报天气等等,带来更加沉浸的骑行享受。

image.png

新日风雅Q5 XS:亲子出行,没它不行

带娃出行,安全性尤为重要。新日风雅Q5 XS这款宝妈车,专治各种带娃“不服”!三轮设计行车更稳,且转弯不易倾斜,安全感不止10分;双手刹+脚刹的三重刹车设计,停得更稳、刹车距离更短;这样的组合设计,即便是车感一般的宝妈也能轻松驾驭。

萌新的龟王造型、奶油色拼接设计,迎合了宝妈的少女心,也收获了孩子的喜爱,让人无法拒绝它。特设的前置折叠宝宝座椅,让孩子稳稳地坐在妈妈怀中;28L大座桶空间放得下妈咪包,同时也能装下水壶、零食等等;可以说风雅Q5 XS是妈妈变身超人的最强辅助!

image.png

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即便是短途出游也要有仪式感。无论你是颜值党,还是实力派,不管是钓鱼露营,还是带娃出行,相信新日的这四款电动车都能满足你的多样需求。这个小长假,有新日电动车就go了!

相关新闻:

互联网公益十五年,公益改变了什么

辛集皮革年度盛会即将开启。今年有什么不一样?

双十一战报|剑南春销售额稳居白酒行业第二名!

河北人无限坐飞机 春秋航空真实惠

双十一快乐出行 苏宁支付助力无锡市民1分钱乘地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