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黄骅地税启动风险“自主识别” 纳税评估降低管理风险

时间:2016-11-04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黄骅市地税局为提高风险应对的精准度,对风险事项实施扎口管理,对风险应对过程中发现的疑点,实施二次分析“自主识别”程序,推送应对分局进行评估。截至10月底,该局纳税评估已入库税款6668.7万元,滞纳金1038.9万元。

该局在近日启动的风险“自主识别”中,对某改装公司在黄骅市举办的大型演唱会进行风险应对评估。由于演唱会的经纪机构是广州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合同约定演出人员个人所得税由经纪机构代扣,企业认定自己不负有扣缴义务。税务人员对演出合同进行研究后,认定企业为扣缴义务人,并对演职员所得费用进行核对,查明7位演职员未缴纳个人所得税共计17万余元。该局通过约谈企业负责人讲解相关政策,及时补交了应交的税款。

(孟欣、刘玉霞、李平)

相关新闻:

河北“智”造亮相工博会 36家企业76种产品参展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华糖云商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河北省地税局推动“互联网+”建设办税服务“高速路”

廊坊开发区地税二手房交易可微信预审

巨鹿地税社保费收入同比增47.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