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保定银监分局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6-08-3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申璞)近日,保定银监分局组织辖区银行业广泛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创造校园“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氛围,提高学生群体辨别非法网贷、拒绝不法侵害的能力。

保定市农信社深入河北农大、河北金融学院等4所重点院校,向学生重点讲解非法网贷的特征、危害,宣介正规金融渠道和信贷产品。浦发银行保定分行结合该行“幸福一路”专项行动,在河北大学等高校组织专题讲座,聘请专家讲解金融诈骗和非法网贷的辨、防技巧,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金融需求,实地讲解正规金融渠道的优势。

相关新闻:

博野探索多种方式引进人才培养人才

信用卡与第三方支付携手便民

防止银行卡被盗刷 别忘了给你的银行卡做“分身”

涞水县打造拒马河水岸风景线 迎接省首届旅发大会

“她经济”成互联网理财热点 女性理财优先考虑安全和收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