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聚焦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

时间:2016-08-3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石家庄8月29日专电(记者白林)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举行,大会将聚焦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

此次大会将推出张家口冰雪运动集群开发、永年广府古城保护整治与旅游开发等10大类、近200个旅游招商项目,总规模近2000亿元。

河北省旅游委副主任张胜利表示,这次大会将开展旅游推介、项目观摩、产业促进、项目招商、产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给中外来宾呈现优质旅游目的地整体形象。

此次大会还将通过产业博览会,使国内外人士了解河北省精品线路、智慧旅游、旅游商品等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博野探索多种方式引进人才培养人才

信用卡与第三方支付携手便民

防止银行卡被盗刷 别忘了给你的银行卡做“分身”

涞水县打造拒马河水岸风景线 迎接省首届旅发大会

“她经济”成互联网理财热点 女性理财优先考虑安全和收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