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0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吴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5日,衡水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政府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市长吴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晓明,副市长王世昆、程蔚青、崔海霞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

吴晓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但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前,衡水市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举措,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吴晓华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对政府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要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从源头上推动反腐。在落实已出台改革举措的同时,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出更多改革事项,集中攻坚突破。二要按照“三个确保”和“两个不得、一个务必”要求,着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三要着力优化财政收支结构,加快财政支出进度,清理盘活沉淀的财政资金,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降低行政成本。四要着力加强公共资产资源监管,严格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交易,强化公共工程监管。五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吴晓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坚持标本兼治,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坚持不懈深化依法行政,坚持不懈推动正风肃纪,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吴晓华强调,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当前是工作落实的黄金期。要强化工作落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进工作,强化忧患意识、以“不服输”的冲劲争先进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挂帅又出征”的作为干事创业,强化创新思维、以开拓进取的态度履职尽责,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王伟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讲了意见。(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局长副局长、主任副主任…衡水最新任免多人!

衡水学院365百姓故事汇激情开讲

枣强民警助离乡70载老人成功寻亲

阜城县检察院开展“粽情飘香”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桃城区开启本年度第二次社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