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本周气温将坐上过山车起伏不定

时间:2019-03-11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周,衡水市气温将坐上过山车,起伏不定。今明两天,气温将上升,最高气温或至17℃;6日,冷空气入境,将有4级到5级的北风,气温也将下降4℃到5℃,7日早晨,最低气温或降至-1℃;周末,气温又将回升。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本周前期,我市将维持升温状态,6日,将有一股中等偏强的冷空气造访我市,将刮起4级到5级的北风。受冷空气影响,本周中期,气温将较前期下降4℃到5℃,如6日和7日的最高气温将为13℃,且7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将降至-1℃,天气较寒冷,一早一晚,大家需添衣保暖。本周末,气温又将回升,双休日最高气温将升至16℃左右,最低气温也将升至3℃。

本周,因中期冷空气造访,我市的气象条件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而此段时间以前和以后都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17℃,最低气温位3℃;3月5日,多云,最高气温为17℃,最低气温为5℃;6日,晴间多云,北风4级到5级,最高气温为13℃,最低气温为4℃;7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13℃,最低气温为-1℃;8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15℃,最低气温为1℃;9日,多云,最高气温为16℃,最低气温为3℃;10日,多云,最高气温为16℃,最低气温为3℃。(周春旺 李春兰)


相关新闻:

2019年春运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111.8万人次

让雷锋精神之花绽放湖城

武强举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冀州区“三力齐发”打造魅力湖城

深州市“3·5”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