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

时间:2019-03-11 16: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6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大家反映的实际问题。

走进信访接待室,高宏志重点协调督办了4个包联信访事项,约见相关信访群众。对涉及到的各类问题,高宏志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询问,逐一理清思路,找准问题症结,现场拿出了具体处理意见。一番推心置腹、入情入理的交流,让信访群众倍感亲切,大家对处理意见纷纷表示满意。

其间,高宏志就做好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细致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稳定工作,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全力维护好我市和谐稳定大局。要盯紧重点领域,加强源头治理,全面排查化解信访矛盾,切实把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约访、包案督访制度,巩固市直机关“三新”主题活动成果,穷尽办法、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领导曲斌、张跃峰参加活动。(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精准防贫机制从源头防控贫困增量

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

河北:“六个突破”推动“三农”实现新突破

邯郸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高宏志作出批示

明确重点任务 河北八大专项行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