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全面禁止销售、燃放“孔明灯”

时间:2018-03-05 2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记者陈正)2月28日,邯郸市公安局发布通告,为保障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邯郸市全面禁止销售、燃放“孔明灯”。

通告表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应当自觉维护公共安全,不生产、不销售、不燃放“孔明灯”,对非法生产、销售、燃放“孔明灯”的行为,有权予以劝阻并向相关部门举报。

对因销售、燃放孔明灯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对燃放孔明灯造成国家、集体、个人财产损失或他人身体伤害的,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河北开出首张农业水资源税税票

目标!河北提出今年全省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6%以上

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 《周总理与娃娃剧团》摄制完成

【新时代新作为】河北省多措并举促重点项目提质增效

最新!河北4县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