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全面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时间:2018-03-05 2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市全面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2月28日,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沧州电(记者戴绍志)从今天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沧州市全面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普查对象为全市境内所有排放污染物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包括: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排放污染物的设施。

在普查工作中,沧州市组织开展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聘用和业务培训工作;开展污染源普查调查单位名录库筛选,进行普查清查核定,建立普查基本单位名录库;开展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全面实施普查;各级普查机构逐级开展普查数据质量核查与评估,完成初步审核与汇总。

根据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应当根据国家规定,建立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控制责任制,设立专门的质量控制岗位,对污染源普查实施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实行质量控制和检查验收。认真执行污染源普查质量管理制度,做好污染源普查质量保证和质量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沧州市首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图)

沧州:九措并举推进水污染防治 水质均较去年改善

任丘市第十四届大鼓花会艺术节精彩纷呈(图)

泊头:传统文艺活动迎元宵(组图)

人勤春来早 大棚农事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