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易县举办精准扶贫京津冀劳务协作对接会 百家单位提供岗位

时间:2018-03-05 2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保定电(通讯员王鑫 记者徐华)今天,易县精准扶贫京津冀劳务协作对接会在该县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北京巧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天津顶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等共100家京津用人单位面向易县城乡劳动力及农村贫困劳动力提供了6800个用人岗位。半天时间,396名建档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易县举办精准扶贫京津冀劳务协作对接会 百家单位提供岗位

2月28日,易县精准扶贫京津冀劳务协作对接会举行。图为对接会现场。 王鑫摄

易县是北京市海淀区的对口帮扶县。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年伊始,易县人社局对当地农村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意愿进行了摸底调查,并与北京市海淀区和天津的人社部门进行了积极对接。据介绍,参加此次对接会的京津两地用人企业,其提供的用人岗位将长年对易县敞开。

相关新闻:

围绕"一核""三带"总体布局 今年保定计划造林70万亩

保定市旅发委责令冉庄地道战遗址景区限期整改

保定非遗展演庆佳节(图)

保定:大火烧光农户家 政府乡邻齐救助

喜迎三八妇女节 白石山推出“首届香花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