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这件事 习近平强调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

时间:2019-06-10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我国迎来第三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遗产的历史意义与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让中华文明同世界各国人民创造的丰富多彩的文明一道,为人类提供正确的精神指引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习近平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传承和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明了方向。央视网特摘取其中的精彩“金句”,供广大网友一同领会。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两国元首共同宣布 发展中俄新时

习近平谈世界遗产

习近平出席接受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名誉博士学位仪式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再次举行会晤

你好老朋友!开启新时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