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首个海上石油平台雷达站黄骅港竣工

时间:2016-11-30 17: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陈磊、周万良)日前,我国首个海上石油平台雷达站在黄骅港竣工,黄骅港海上监管能力将显著增强。

据悉,这个雷达站位于黄骅港南排河水域赵东油田PT1石油平台,因要克服风浪影响,施工难度比陆地大很多。沧州海事局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密切关注辖区天气变化,提前发布预警,同时合理安排交通,保证了雷达站按时竣工。

近年来,渤海新区黄骅港发展迅速,港口吞吐量显著增长,港区范围逐渐扩大。与此同时,辖区水域船舶航行交织严重,水上监管压力不断加大。海上石油平台雷达站建成后,将提升辖区监管能力,特别是对黄骅港综合港区20万吨级航道远端形成有效监管,对于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有效注册商标近30万件 品牌量质齐升 河北是咋做到的?

1至10月河北退运环保项目不合格进口煤炭24万余吨

黄骅港提前34天完成年度煤炭下水任务量

渤海新区经济稳步提升 前10月财政收入完成88.1亿元

黄骅港综合港区粮食泊位将建 总投资约1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