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10月份河北CPI同比上涨2.1% 涨幅创年内新高

时间:2016-11-17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近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10月份,河北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2.1%,同比涨幅创年内新高。

从同比看,八个大类商品的价格7升1降。医疗保健、其他用品和服务、教育文化和娱乐、居住等4类,同比分别上涨5.0%、4.6%、2.3%、1.4%,涨幅均为年内最高。

从环比看,肉蛋菜果价格下降是CPI下降的主因。国庆假日期间,全省猪肉价格环比下降4.3%,拉动总指数下降0.1个百分点。全省鸡蛋价格环比下降6.9%,拉动总指数下降0.06个百分点。全省鲜菜价格环比下降3.4%,拉动总指数下降0.08个百分点。全省鲜瓜果价格环比下降5.7%,拉动总指数下降0.11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首届京津冀电商博览会18日石家庄开幕

河北首届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出炉 名单看这里

11月11日至14日河北部分重点快递企业业务量达2000万件

唐山:一口矿井带来的工业重镇

平乡县开拓电商脱贫攻坚途径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