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叙做全省系统内首笔同业黄金租赁业务

时间:2016-09-06 2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焦慧杰、白会丽)8月25日,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成功叙做同业黄金租赁业务1.5吨金交所标准金,交易金额合人民币达4.3亿元。该笔业务是中国银行河北省内叙做的第一笔同业黄金租赁业务,实现了业务产品的新突破。

黄金租赁业务是指客户以在银行的授信额度或保证金做抵押,向银行租赁黄金,到期归还同种黄金品种,并以人民币交付黄金租赁费的业务。客户拥有黄金在租赁期间的处置权,可自用,也可卖出。该业务操作流程简便、快捷,客户资料齐全后,黄金当天即可入账,且金交所交割仓库就设在中国银行,客户可随时提金。同时,可配合中行黄金远期业务提前锁定归还时的黄金价格,有效控制成本。

相关新闻:

河北:休耕,让疲惫的土地节水歇劲

河北将首次评选十大林果品牌

河北标准化资助办法出台 主持国际标准制修订资助30万

2016年河北“质量月”活动启动 严打商品质量侵权违法行为

河北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8种产品合格率100%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