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承德旅游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16-05-12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孙磊)承德旅游电商平台于近日正式开通上线,这意味着承德市旅游营销全面步入“互联网+旅游”的时代。平台将逐步实现全市景区、酒店、演艺、特色精品旅游线路等内容的在线预订及线上交易全覆盖,打造属于承德的“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综合电子商务平台。

据介绍,承德旅游电商平台是承德市旅游局与北京市旅游委合作开发的承德官方旅游电商平台,平台由负责运维北京旅游网的爱知世元(北京)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技术支持,承德旅游局负责运营。

承德的旅游资源将直接供给淘宝、京东、携程、途牛、同程、去哪儿、艺龙等国内大型旅游电子批发商,以及覆盖北京旅游电商平台的百度团购、窝窝团购等团购网站,承德旅游产品、线路也将直接面向国内旅行社、企事业单位、小型网站、票务公司等。

承德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商平台的建立,将拉动承德旅游经济的增长,并将传统的销售方式转化为适应智慧旅游发展要求的简单的、便捷的、安全的网上预订销售模式,进一步提高对来承游客的服务品质,让游客拥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相关新闻:

福气多玉石床健康家居北京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邯郸将举办首届“台湾名品”博览会

“营改增”对河北保险业影响几何

国家卫计委:大病保险基金将进一步增加

火灾公众责任险逐年萎缩为哪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