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增发168亿元 长城汽车布局智能汽车市场

时间:2015-07-14 23: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许卫兵)长城汽车正在大手笔布局智能汽车市场。7月10日,长城汽车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将以不低于每股43.41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700.76万股A股。此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8亿元,主要用于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验及生产。据悉,这将填补我省在智能汽车领域的空白。

根据预案,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5个项目,其中智能汽车研发项目总投资为50.326亿元。长城汽车将以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为切入点,研发具有车联网技术、主动夜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智能识别和智能娱乐等功能的智能汽车,提升汽车产品的智能化水平。

相关新闻:

河北电子商务3年推进计划实施一年 本土电商企业崭露头角

赞皇入选国家集体林业综改试验示范区 为河北唯一一家

石家庄新华集贸获评“华北品牌服装第一市”

肥乡农民种植油葵喜获丰收

石家庄投3500万专项资金试点电商物流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