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高考之后 考生化身消费大军(图)

时间:2015-06-15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雪杰)一年一度的高考刚刚落下帷幕,考生们在经历了这场高考这场“独木桥大战”之后,终于可以趁着暑假,好好放松一下身心。这些“准大学生们”可以毫无负担地享受一个轻松自在的暑假,家长们也早就准备好用各种消费来犒劳寒窗苦读多年的孩子们。记者走访发现,购物、旅游、聚餐、唱歌、看电影等消费项目成了考生们的主要娱乐放松方式,由此催生出的“后高考经济”帷幕也随之揭开。在商场、KTV、饭店等场所,刚刚高考之后的学生群体渐渐成为一支主流消费大军,精明的商家也把目光盯紧在学生和家长身上,推出一系列迎合广大考生心理的消费项目。

相关新闻:

邢台县前南峪村:山区农村实现绿色化城镇化现代化的成功实践

省新农村超市行业协会成立 线下服务线上服务融合

秦皇岛将建汽车集成电路产业基地 年产值100亿元

1-5月石家庄PPI同比累计下降5.1%

张家口张北县在唐山举办旅游推介会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