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6座省界高速收费站将于年底前完成改造

时间:2019-06-10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年内河北省省将取消46座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名单,这些收费站将实施高速公路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推广应用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系统,以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其中张家口市6座省界高速公路收费站在列,计划于年底前具备取消条件。

据了解,张家口市涉及改造的6座省界高速公路收费站为:京藏高速冀京界主线收费站、 京藏高速东洋河主线收费站、京新高速京冀界主线收费站、京新高速冀晋界西洋河临时主线收费站、宣大高速冀晋界主线收费站、张石高速公路九连城主线收费站。

根据规划,以上6座省界高速公路收费站将于2019年10月底前,完成收费系统软硬件升级改造和相关设施建设、通行费收费政策和计费方式调整修订、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方案制订等工作;2019年12月底前,完成与交通运输部系统联调测试和高速公路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设施建设,河北省省在籍汽车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安装率达到85%以上,高速公路入口通行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具备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条件;明年1月1日,按照京津冀一体化收费政策和差异化收费方式,实现省界不停车快捷收费。(记者王宁 通讯员王伟勋、牛轶)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警方破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张家口人注意,这条道儿要断交!这些路禁止直行、左转……

张家口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激情赛马节

市第二医院完成张家口市首例骨转移癌的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