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清河出台60条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8-03-19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宋红雷)日前从清河县获悉,该县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核心,大力度、全要素支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原有政策的基础上研究出台60条激励政策,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支持。

据介绍,新政策不仅涵盖羊绒、汽配、合金等传统产业,还囊括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军民融合、通用航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扶持资金、奖励资金、个人与团队奖励等方面均作出了明确且详细的规定。比如,对新上项目,根据项目实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及投资强度,给予不同比例的专项扶持资金;已经投产项目在现有土地上新增固定资产投资的,经验收确认,按新增固定资产的2%—10%给予资金支持;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对企业征收的行政事业性规费,一律按最低标准征收;对企业聘用的管理与技术等方面的人才,均给予相应的补助补贴,最高每人每年达30万元等。

相关新闻:

定了!邢台供暖再延三天

沙河销毁案值3万余元过期、假冒伪劣商品

邢台打造西部滨河绿化景观带

隆尧一老人在平乡迷路 暖心交警助其顺利返家

邢台城管严查沿街散发、乱贴乱挂“不雅广告”(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