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桥东区举办“亮传家宝 扬好家风”巡展

时间:2018-03-19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一条扁担,连着郭宝兰家的家风家训“责任永远在肩”;一把算盘,代表着朱红英的治家理念“简朴节约”;一方砚台,寄寓着王通家庭成员的做人原则“踏实正直”……日前,邢台市桥东区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亮传家宝扬好家风” 第一站巡展,以传递家庭美德,弘扬良好社会风尚。

据介绍,为更好开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活动,桥东区1月初启动最美“传家宝”征集活动,先后举办有近千个家庭参与的家风故事分享会100余场,征集到展现勤俭节约、尊老爱老、科学教子等良好风尚的200余件“传家宝”,从中遴选出50余件用于巡展。据了解,该区今年将在各个街道办事处(乡镇)和部分社区举办“亮传家宝扬好家风”巡展,并辅以“最美家庭”事迹展,以不断激发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

相关新闻:

定了!邢台供暖再延三天

沙河销毁案值3万余元过期、假冒伪劣商品

邢台打造西部滨河绿化景观带

隆尧一老人在平乡迷路 暖心交警助其顺利返家

邢台城管严查沿街散发、乱贴乱挂“不雅广告”(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