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平安惜福》顺利杀青

时间:2022-04-24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兰州华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华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宏新文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国内地企业家、慈善家赵友山担任出品人,孙杨担任制片人,王子文执导,李保峰、张旋、张枫林、鲍虹霖、陈似锦、劳智滨、田野主演的电影《平安惜福》在河北沧州吴桥县顺利杀青。

电影《平安惜福》讲述了常富强是甘肃陇南成县的一位大学刚毕业的农村青年,因为不想参加各类考试去寻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与父母发生冲突,后来在帮扶干部的引导下自办“陇南常春”电商销售平台并带领群众致富,拥有了自己的别样青春。影片出品人哈尔滨市龙武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友山曾担任中国商业石油流通协会会长,多年来投身慈善事业,致力于改善乡村环境,对优秀人才返乡致富这一现实题材也表示认可与支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电影《平安惜福》通过常富强的故事折射出青年返乡带领家乡脱贫致富的真实困境,和为家乡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随着制片人孙杨与导演王子文的演讲的完毕,杀青仪式也正式圆满完成,让我们期待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早日与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电影《1921》路演走进多所高校 “用青春点燃青春”

电影《1921》“七一”上海首映看哭老中青观众 票务平台开分9.4!

电影《1921》清华放映被赞“一堂最好的人生指导课”

电影《1921》北京首映获业内力荐 无障碍影厅首次实现同步首映 受

“复兴大道100号”创意体验馆开展 电影《1921》主创亮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