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汤唯再回应与吴秀波绯闻:净做傻事、说傻话

时间:2013-03-2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汤唯再回应与吴秀波绯闻:净做傻事、说傻话(图)

  汤唯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汤唯去年拍电影《晚秋》,先后与主角玄彬和导演金泰勇传绯闻,近日推出新片《北京遇上西雅图》,又传与已婚男主角吴秀波传出绯闻。对此,她坦承至今仍不会面对媒体,“净做傻事、说傻话”,尽管已出道多年,她自己却仍在为绯闻这堂课交学费。

  汤唯近日在机场被狗仔拍到,还跟狗仔热情地打招呼。她笑说:“其实那时我看见他,他还不好意思跑开了,我觉得其实没事儿。”她自嘲不擅长宣传面对媒体,常觉得上节目表现得太糟糕,一点经验都没有:“在做傻事、说傻话这方面,我以后会控制一下。”

  她素以直性子出名,笑说苦了身旁助理,需要时常提醒她,这个不能说那个不能说。但为新片宣传,媒体仍拐弯抹角探问她与吴秀波的绯闻,问她吴秀波本人是否跟片中角色一样浪漫?汤唯学到教训,警觉回答:“我真不知道,你要问他老婆,你得问他跟他谈恋爱的人,跟他生活过的人,他太太、他孩子。”

相关新闻:

《西雅图》被删吻戏曝光 汤唯吴秀波甜蜜拥吻

《北京遇上西雅图》搞笑台词频出 意外戳中泪点

《北京遇上西雅图》:是为小三树碑立传?

《北京遇上西雅图》:将重口味包装成小清新

《西雅图》首映 吴秀波谈汤唯:她太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