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私人订制》清华见面会 郑恺想订制校园爱情

时间:2013-12-20 14: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8日,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喜剧电影《私人订制》在清华大学举行见面会,冯小刚携主演郑恺和白百何出席,郑恺最想要“私人订制”的梦想是来一场校园爱情。

  郑恺想订制校园爱情

  《私人订制》影片中,葛优、郑恺等人组成“梦之队”,专门为人实现梦想,昨日,被问及自己想要订制的梦想时,郑恺表示,他在初中的时候暗恋隔壁班的校花,但是一直不敢表白,后来毕业了才和校花在一起,开始一段初恋,如果要说有什么想要“私人订制”的愿望的话,希望自己能有一段浪漫的校园爱情,在女朋友的楼下谈着吉他唱歌,给女朋友送礼物,享受校园恋爱的单纯与美好。郑恺还打趣,原本以为可以在赵薇导演的《致青春》中实现校园爱情的愿望,没想到自己出演的角色属于单恋,苦追却没追到。

  郑恺学北京话演冯氏喜剧

  冯小刚的《私人订制》中带着浓厚的京腔,这对于上海籍的演员郑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郑恺介绍,原本觉得自己的普通话已经很好了,但是冯导的电影里要的不是普通话,而是京片子,刚开始来的时候,确实有些不适应,后来经常和导演一块吃饭喝酒,也看冯导以前拍过的很多电影,了解这些北京文化之后,才懂得台词中的幽默,也就越来越在状态。

  郑恺不仅让自己适应北京腔调,也在《私人订制》中加入了上海人讲话的腔调,这也是冯氏喜剧首次出现上海话。

相关新闻:

《私人订制》曝范伟特辑 “终于演了回大人物”

冯小刚为《私人订制》平反:与影评人势不两立

冯小刚谈炮轰影评人:朋友、观众觉得我骂得好

李诚儒加盟真人秀《私人订制》 变"大导"PK冯小刚

《私人订制》两天1.5亿 观众:还是买不着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