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摄像头被放进明星夫妻卧室 真人秀节目引争议 图

时间:2014-07-03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陶晶莹和丈夫李李仁在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中要被24小时跟拍。

  《爸爸回来了》吴尊给女儿洗澡,《花样爷爷》明星走光,《爸爸去哪儿》张亮和Angela同盖一条被子,诸多真人秀节目在消费明星隐私。即将于今日登陆东南卫视的《真爱在囧途》甚至将摄像头放进明星夫妻的卧室。真人秀节目竞争激烈,如何“真实”再现明星的生活状态,又不侵犯隐私成为焦点话题。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刘玮

  拍摄环节 24小时跟拍不放过明星睡觉

  东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邀请了陶晶莹、李李仁,陈赫、许婧以及王铮亮、文薇三对夫妻赴韩国“为爱旅行”,节目全天候跟拍三对明星夫妻在异国的生活。日前节目组曝光了节目花絮——陈赫、许婧夫妇在节目组安排的住处发现不仅客厅放置了多台摄像机,连卧室也被事先安置了全景摄像头“无死角监控”:陈赫开始还很淡定,指着客厅的一台固定位置的摄像头对许婧说:“这个应该是广角,这儿(各个地方)都能看得到。”接着两人走进卧室,只听许婧惊讶道:“啊!这里还有一台!还有两台!”这时陈赫也很惊讶:“睡觉还要拍啊?”虽然明星们事先得知会被24小时跟拍,但并不知道连卧室都有摄像头这么细致的内容。

  在《花样爷爷》中,节目组会为每个爷爷的房间配置两个摄像头,最多会有十个摄像头一齐上阵。于是观众们在节目中看到刘烨在酒店房间打赤膊,半夜起来上厕所的雷恪生只穿一条内裤。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