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张翰新剧被批“天雷滚滚” 疑山寨美剧桥段(图)

时间:2014-07-02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翰新剧被批“天雷滚滚”疑山寨美剧桥段(图)

张翰新剧被批“天雷滚滚”疑山寨美剧桥段(图)

由张翰、“鬼鬼”吴映洁等人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前晚在湖南卫视开播,这部打着科幻偶像剧旗号的作品,从第一集开始就把观众雷了个魂飞魄散,纷纷上网吐槽。该剧直接山寨了《X战警》和美剧《超能英雄》的超能力,并在剧情当中植入了大量广告,引发网友大量质疑。另外导演略显幼稚的审美,以及剧情画面中遍地是硬伤的情况,也令观众毫不留情地怒斥“简直是粗制滥造”。

雷点一:山寨《X战警》

剧中,张翰扮演了一位拥有超能力的富二代高远树,他能力“很暴力”,能够瞬间击碎物体,身上还带有电流和磁场,类似《X战警》当中的“万磁王”。但因为力量强大,张翰在剧中扮演的人物也会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的超能力,在生活中遇到困扰,比如说不能和女朋友亲热,碰一下就有电击的感觉,更别提吻戏这种亲热举动了。第二集接受了换心脏手术的张翰展现了不一般的威力,女朋友在其额头上吻了一下,女友就被瞬间弹开,整个病房的医生护士倒地一片,网友惊呼:“肿么心脏一跳,就地震的节奏啊?”

剧中“鬼鬼”在酒会上遭人调戏,张翰一怒之下释放出超能力,瞬间震碎会场所有酒杯准备挺身护女友。镜头一闪,张翰朝调戏鬼鬼的流氓走去,走过的桌子上,一个完好的酒杯十分惊悚地摆放在桌子上。网友表示:“不是已经震碎所有的酒杯了吗?为什么单单不震碎最近的这一枚?请‘万磁王’解释一下?”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