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张嘉佳将代班宁财神上《非诚勿扰》

时间:2014-07-02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著名作家、编剧宁财神在6月24日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此后谁将接替宁财神任《非诚勿扰》嘉宾主持一直为悬念。6月28日晚人气作家张嘉佳在微博发布消息,含蓄透露将为《非诚勿扰》“救急”。6月29日记者从江苏卫视和张嘉佳处确认,张嘉佳将接替宁财神暂任嘉宾主持。据悉,请张嘉佳代班并非临时决定,而是在宁财神“出事”前早就谈好的,张嘉佳亮相的节目将于7月播出。

与宁财神合约五月到期

知名编剧宁财神继导演张元戒毒复吸被抓后也因吸毒被抓,宁财神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主持工作去向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6月26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了《关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嘉宾主持宁财神(本名陈万宁)因吸毒被警方控制的说明》。说明中称,宁财神虽非江苏电视台正式员工,但是江苏电视台仍对他的行为表示非常的遗憾,并对在嘉宾主持上的不当选择表示道歉。江苏电视台表示,即日起立即解除和宁财神所有的合作,并责成《非诚勿扰》栏目组就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进行重新删减和编辑。江苏电视台称,将以此事为警戒,未来会加大对嘉宾人选的甄选力度。

6月28日的《非诚勿扰》如期播出,果然在整整一个半小时的节目里,宁财神的全部镜头都被紧急处理,画面和声音都被剪掉。

对此,记者联系到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他表示:“去年6月《非诚勿扰》与宁财神签署了为期一年的节目合作,合作已于今年5月底到期,节目组已和其他嘉宾签署合作,具体人选待公布。”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