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罗大佑辞任“好声音”导师

时间:2014-06-30 0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 (记者祖薇)经历了长达一周的扑朔迷离,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确定将发生变化。经多方证实,新上任的导师罗大佑将正式离开《中国好声音》。因此变故,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延期至7月18日播出,顶替罗大佑的人选尚未可知。

前日在接受采访时,“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公司宣传总监陆伟还表示,“好声音”首播延期是因为录制场地发生了变化,导师不会更换。时隔一天,灿星以声明的形式对外宣布,导师罗大佑因档期原因无奈临时退出。

“目前节目组正在紧急调整,积极接洽新导师中,蔡依林、李玟、吴青峰、莫文蔚、齐秦等人都在联系中,本月30日正式开机录制。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开播时间受到影响延后一周,将于7月18日周五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声明对罗大佑退出的原因解释为,“录制档期调整,与罗大佑时间产生了冲突”。日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嘉兴进行录制场馆搭建。为了完美呈现学员们从外场进入到演唱歌曲的完整过程,整个嘉兴体育馆内外均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造。场馆外围的花草树木经过重新栽种,路灯和入口处的玻璃转门均依照“好声音”风格设定更换。场馆内部因设计要求使用了大量泡沫塑料,需加涂防火涂料保证消防安全,整个场馆的搭建工程量因此翻倍。《中国好声音》这是首次前往外地录像,对当地施工团队工程进度预估不足,预计节目每阶段更换场景搭建时均会比预定完工时间推迟3-4天,节目录制档期因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动。经紧急与四位导师协调,有三位导师非常幸运地能够配合最新的录制档期,但非常遗憾的是,导师罗大佑的工作日程与最新节目录像档期有较大冲突,无法按期参与“好声音”节目录像。声明指出,退出后的罗大佑将以艺术总监的身份参与“好声音”。

罗大佑的退出,将导致“好声音”的宣传工作做出调整。陆伟表示,由宁浩执导拍摄的宣传片将在新任导师确认后补拍一些新任导师的镜头,重新制作一版新的宣传片。此外,“好声音”的导师宣传海报、版画也将在新任导师加盟后另行拍摄。陆伟介绍,“好声音”独家视频版权归属网站腾讯和独家音频版权归属网站虾米,全部需要根据“好声音”主视觉元素制作,其中包含导师视觉元素。这些网站现在都已经搭建完毕,导师视觉元素届时将会根据新任导师的人选进行相应的调整。

“这个工作量还是比较大的。”同时,陆伟否认了罗大佑退出是因为与节目组以及汪峰不和,“演组与大佑老师不和纯属臆测,所有导演组成员都对大佑老师非常尊敬,外界传闻的汪峰话题更是子虚乌有。因为当时邀请罗大佑老师来就是汪峰老师推荐的。汪峰老师对他非常认可,大佑老师也是汪峰的偶像,在北京的导师发布会上就有提及……整个更换导师的过程非常和谐、顺利,罗大佑导师表达了对‘好声音’的充分认可和支持。”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