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陈坤黄渤加盟《鬼吹灯》电影 女主角人选引猜测

时间:2014-06-30 0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著名盗墓类小说《鬼吹灯之寻龙诀》要改编成影视作品,主角人选,出品方挤牙膏般说出了陈坤之后,又表示黄渤会加盟。而大家最关注的女主角“Shirley杨”的人选,出品方却一再保密,只透露“将由非内地的一线女演员参与演出”。网友们却好像收到报料一般,纷纷指向了舒淇。

@黑瞎子看不见白:好吧,既然是这样,那我决定放弃《盗墓笔记》改看《鬼吹灯》了,实在无法接受李易峰演吴邪,小说也不想看了,就这样吧!

@我是路路路小妞:陈坤、黄渤、廖凡、舒淇,都已经定了,还这么挤牙膏地放出风声,真难受!

@锦鲤檀后:《鬼吹灯》是三帝一后的阵容,“盗墓”就是电视剧的偶像咖。

@乐煮泡面:没有景甜!女N号都没有她!OK? (范协洪)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