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马天宇隔空表示想呵护郑爽 张翰:人要向前看(图)

时间:2014-06-30 0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翰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有超能力。

  《不一样的美男子》由年轻偶像担纲。

最后一次回应“翰爽恋”:

张翰:感谢郑爽五年陪在身边

昨日,湖南卫视新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组在厦门开放探班,该剧主演张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后一次回应”与郑爽分手事件。张翰表示:“过去的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感谢有这样一个特别好的女孩,五年来陪在我身边,不管什么样的结果,我的底线一直是她,我不希望有任何声音去伤害她。”至于与李菲儿的暧昧绯闻,他表示这都是《花儿与少年》节目的剪辑效果。

对感情“随缘”:

“不希望任何声音伤害她”

领衔主演《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美男子一号”是最近因参加《花儿与少年》人气暴涨的张翰,近日郑爽单方面宣布两人分手后,张翰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昨日,面对媒体的追问,张翰表示自己对感情的态度就是“随缘”,“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这是我最后一次说感情,感谢有这样一个特别好的女孩,五年来陪在我身边,不管什么样的结果,我的底线一直是她,我不希望有任何声音去伤害她。”

在剧中张翰扮演的高远树和吴映洁扮演的童雨晨有着7年的恋情,却同样黯然分手。被问及一段多年的恋爱如何更好维系时,张翰不假思索地回答:“结婚,我觉得婚姻可以维持感情的稳定。”谈到剧中角色,张翰语带所指:“他可以控制很多事情,唯独不能掌控自己的爱情。”

这边郑爽刚和张翰分手,那边就有和郑爽合作过多部作品的演员马天宇在《古剑奇谭》的见面会上隔空表示想呵护郑爽,面对郑爽新的护花使者,张翰表示并不清楚,“人一定要向前看,未来的生活会更好”。

至于与李菲儿的暧昧导致其与郑爽分手的传闻,张翰表示:“《花儿与少年》节目里所谓的暧昧都是节目剪辑出来的效果,事实不是这样。”

新角色具有超能力:

“我不是都教授”

据悉,正在厦门拍摄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将采用边拍边播的方式,本周日就将在湖南卫视开播。剧中,张翰扮演的是一位拥有电磁场超能力的富二代,不过这个在外人看来可以很“酷炫”的角色,张翰演绎起来却“苦不堪言”。据透露,张翰拥有能够瞬间击碎物体、身上还带有电流和磁场的能力,感觉有些像观众熟悉的“万磁王”,但他并不像电影中超人那般万能,反而因为超能力在生活中充满困扰,比如说不能和女朋友亲热,“碰一下就有电击的感觉,更别提吻戏这种亲热举动了,这让高远树非常苦恼,超能男神也像普通人一样有做不到的时候,而且伤害别人的同时也伤害到自己,很难过。”在张翰看来,这样的超能力不如不要,“我不喜欢这个,我觉得很可怕。我希望自己就是普通人,毕竟拥有的能力越多,责任就越大。”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简称《星你》)的热播,不少影视题材作品都或多或少地增加了超能力的元素在其中,但张翰坚持认为《不一样的美男子》并不是山寨版《星你》,“我们在剧中的超能力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困扰,不像大家想象中呼风唤雨的那种。我也不是有超能力的都教授。”此外,包括演员张翰在内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幕后班底也是《流星雨》系列的班底,被问及这部剧是不是新的《流星雨》时,张翰坚决否认:“绝对不是,没有一点关系。” 文/本报记者莫斯其格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