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罗大佑退出“好声音” 网友:汪峰不能替子怡报仇

时间:2014-06-30 0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周曾传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可能“临阵换将”,27日,“好声音”方面发布了正式声明,确认罗大佑因为档期原因无法配合“好声音”的全程录制,故退出导师阵容。而新导师的人选并未公布,不过有消息称齐秦顶替的可能性很大。罗大佑此前在另一节目中把子怡“骂哭”过,网友原本期待汪峰与罗大佑同台,会为女友报仇。如今随着罗大佑的退出,此番好戏是看不到了。

在原本的阵容里,汪峰和罗大佑的关系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自导师名单公布时起,不少网友就调侃道:子怡,大仇可报!似乎认为两位导师之间会因为“国际章”而有些纷争。不过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汪峰认为罗大佑是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他还曾向节目组力荐罗大佑,所以并不是两人不和。对于新导师人选,他回应称有几个人选正在同时沟通,现在不方便透露。不过有消息称,罗大佑将力荐好友齐秦接班。(记者陈颖)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